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OPPO Reno11标准版公布:将搭载深度调教天玑8200处理器

2023-11-20 10:2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1月20日 消息:OPPO Reno11超级标准版已经正式公布,这款手机将搭载联发科深度调教的天玑8200处理器,性能强劲且省电。据称,该手机可以达到103万分的安兔兔跑分,是目前表现最好的天玑8200手机。

OPPO Reno11超级标准版不仅在性能上表现出色,还具有许多其他亮点。该手机将采用1.5K中置挖孔曲面屏,后置主摄像头为索尼IMX890,同时配备IMX355超广角和IMX709长焦,电池容量为4700毫安时,并支持80W有线闪充。

001RJIkpgy1hk0kkj35fmj60u01jub2902.jpg

该手机的外观设计也非常独特,拥有月光宝石、萤石青、松石绿、曜石黑四款配色。其中,月光宝石是主打配色,根据光线折射角度不同能呈现出多种质感。

OPPO Reno11超级标准版还将首发搭载全新一代ColorOS14系统,支持跨终端互联功能,手机和车机、手机和智能手表等设备之间的跨屏协同会进一步加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