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消保委:手机“摇一摇”跳转广告丝滑到无法关闭 只会让消费者厌恶

2023-11-20 08:08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1月20日消息,天下苦摇一摇广告久已。

最近双11期间,很多用户经常遇到手机摇一摇”跳转广告,打开APP一不小心就会跳转到购物平台。

网友吐槽;不管你打开什么App,命运都会让我们相聚在购物软件。

近日,江苏省消保委表示,广大手机用户在使用不同软件进行学习、工作和娱乐的过程中,被迫跳转到购物软件浏览广告,这不仅浪费了用户的时间,更是对其权益的侵犯。

商家在投放广告时应当考虑消费者的体验感,被迫跳转只会让消费者对商家产生厌恶心理,并不能真正带来流量。

消保委:手机“摇一摇”跳转广告丝滑到无法关闭 只会让消费者厌恶

此前的APP开屏广告都是通过用户触摸来触发,还有倒计时及跳过”按钮,不过也曾有过很多套路。

工信部在2021年夏天开始集中整治用户反映强烈、投诉较多的弹窗信息标识近于无形、关闭按钮小如蝼蚁、页面伪装瞒天过海、诱导点击暗度陈仓”等违规行为。

开发出摇一摇”开屏广告的产品经理可谓相当天才”,一个微小的动作都可以被认为摇一摇”,让用户根本来不及点击跳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