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多角度看“星舰”助推器升空爆炸瞬间:犹如震撼科幻大片

2023-11-19 14:43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1月18日消息,美东时间11月18日上午8点(北京时间11月18晚21点),SpaceX进行了第二次星舰”火箭系统的测试飞行。在完成飞船与一级助推器分离之后,超重”助推器爆炸,飞船继续飞行后失联。

按照原定的试验目标规划,星舰”的试验目标有四步:成功起飞飞船与一级助推器分离助推器先落地(水)飞船落地(水)。

此次试验完成了关键的第二步,即飞船与一级助推器分离,向前再进一步

直播结束后,SpaceX在社交媒体上发文祝贺:祝贺SpaceX团队在星舰的第二次综合飞行测试中取得令人兴奋的成就!星舰成功地在超重型助推器的33台猛禽引擎的动力下升空,并顺利完成了一、二级分离。”

SpaceX表示,今天的测试将帮助SpaceX提高星舰的可靠性,将为继续快速开发星舰提供宝贵的数据,以帮助公司实现让人类成为跨星球生命体”的愿景。

以下为星舰”第二次发射试验的升空、分离、爆炸精彩瞬间: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