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5G性能手机出炉:荣耀 小米第二

2023-11-18 22:36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1月18日消息,日前中国电信研究院评测中心发布了2023第19期《中国电信终端洞察报告》。

报告显示,5G芯片在VoNR语音质量、功耗、AI性能提升明显,主流厂商手机综合通信性能全面升级。

在连接 ”的5G性能方面,荣耀Magic5 Pro、荣耀Magic5、荣耀80 Pro分别斩获相应档位5G性能TOP1。

据官方所说,Magic5系列搭载荣耀自研通信射频增强芯片,即使弱网场景中,仍有更强通信表现,为用户打造更稳定、流畅的通信体验。

根据荣耀的实测,在地库这样的信号洼地,Magic5 Pro依然能实现275Mbps的下载速率,而iPhone 14 Pro Max只有10.1Mbps,荣耀网速领先20多倍。

5G性能最强手机出炉:荣耀第一 小米第二

其中在5000元以上价位段,荣耀Magic5 Pro评分94.5位居第一,超越小米13 Ultra、小米13 Pro、三星S23 、vivo X90 Pro 。

在3500-5000元价位段,荣耀Magic5评分95.1分,位居第一,超越小米13、荣耀90 Pro、iQOO 11S、Redmi K60 Pro。

在2000-3500元价位段,荣耀80 Pro夺冠,超越Redmi K60至尊版、Neo7竞速版、Reno9 Pro、三星A54。

而在2000元以下价位段,vivo Y35m拿下第一,超越Redmi Note 12T Pro、真我10 Pro 、Redmi Note13 Pro 、荣耀X50。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