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亚马逊Alexa部门面临裁员 公司将重点发展新形式AI

2023-11-18 10:45 · 稿源:站长之家

据公司周五的一份内部备忘录透露,亚马逊将裁减数百个Alexa部门的职位,这是公司进行更大范围业务重组的一部分,未来将更专注于开发新形式的人工智能技术。

备忘录显示,此举是为了最大限度地利用公司在生成式人工智能方面的资源和努力。裁员将导致Alexa和Fire TV部门数百个职位被裁。

AWS,亚马逊,云服务,Amazon,云计算,服务器

此前亚马逊已对包括Alexa团队在内的多个部门进行裁员,面临快速发展的生成式AI领域的压力。与OpenAI ChatGPT的强大语言能力相比,亚马逊落后于竞争对手。

公司计划通过一项名为“Let's Chat”的新Alexa功能来提升语音助手的对话能力。Alexa部门主管戴夫·林普已于8月离开公司,由微软前高管帕诺斯·帕奈接任。

业内分析认为,亚马逊此次Alexa部门裁员显示公司将加速调整业务策略,专注发展新兴AI技术,以应对日益激烈的行业竞争。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