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仅27999元起!苹果中国开卖Mac Studio官方翻新版:搭载强M2 Ultra

2023-11-18 08:58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1月18日消息,苹果中国官网的翻新产品又上新了,这次是最强产品线Mac Studio。

苹果全新上架了搭载M2 Ultra芯片的Mac Studio,这是目前苹果的最强桌面端产品之一。

虽然目前苹果已经发布了M3系列的三款芯片,分别是M3、M3 Pro和M3 Max,但M2 Ultra依然是苹果自研最强处理器。

M2 Ultra由两颗基于台积电第二代5nm工艺的M2 Max芯片组成,通过UltraFusion相连接,晶体管数量达到了1340亿颗,整体的CPU核心数量最高达到24核,GPU核心最高能达到76核。

配备了32核神经网络引擎;内置专属的硬件加速H.264、HEVC和ProRes编码及解码引擎;显示引擎可支持同时外接最多六台Pro Display XDR显示屏。

仅27999元起!苹果中国开卖Mac Studio官方翻新版:搭载强无敌M2 Ultra

翻新版售价只要27999元起,不过目前仅有入门的64GB 1TB一种存储组合可购买,全新机为32999元。

需要注意的是,虽然是翻新版本,但苹果会通过严格的处理流程进行检测、清洁,同时苹果还会对其附带配件进行适当更换并重新打包,无需担心产品品质问题。

同时,官翻版产品还支持一年质保,辅以14天退货政策,并可享受免费送货、分期付款等一系列活动,与全新版本无异。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