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万元MacBook Pro仅8GB内存!苹果高管回应:完全够用 还能降低售价

2023-11-18 08:59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1月17日消息,前不久苹果发布了全新的M3版MacBook Pro,性能非常强劲,起售价12999元。

令人不解的是,即便起售价超过了万元,苹果依然只给了8GB内存,大家认为这完全不足以支撑日常使用,而且超高的售价让网友们不禁调侃苹果的内存是金子做的”。

万元MacBook Pro仅8GB内存!苹果高管回应:完全够用 还能降低售价

在凤凰网评测的最新采访中,Mac产品营销团队的Laura Metz专门回应了此事。

他表示:给MacBook Pro这样一个整体性的更新,是可以覆盖到更多需求,能够触及到最多用户的方式。除了M3芯片,在14寸机型下,还可以选择M3 Pro或是M3 Max芯片,我们觉得是给到了用户最多元、最广泛的一种选择。”

此外他还强调,苹果的M系列芯片,从M1以来,就使用统一内存设计,这样的好处是不论CPU、GPU还是神经网络引擎或是图像信号处理器,都可以共享这个内存。

等于不同部分,都拥有8GB内存,这跟以往的PC是不同的。

Laura Metz表示,这样来看,如果你的生产力”不是那么专业领域,而是更多在办公室处理数据、文案工作,或者资深运营、编辑一类的,那么8GB完全可以满足性能需求,而其他屏幕等各方面的强大配置则可以提升整体体验。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