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成本打下来!新iPhone SE将用国产屏

2023-11-18 09:00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1月17日消息,根据博主刹那数码”爆料,苹果新一代iPhone SE已立案,内部代号V59。

据悉,苹果方面要求新款iPhone SE的屏幕价格必须非常低,大约为38美元(约合人民币275元人民币)。

国产屏幕厂商天马和维信诺已经开始行动,都在积极争取新款iPhone SE的面板订单,而苹果方面也在物色华星光电旗下的屏幕产品。

如今,消费者对手机的购买欲下降,无论是外观设计还是性能配置都无法吸引人们的注意,新iPhone SE如果能够在价格上发力,可能会争取到一些市场。

成本打下来!新iPhone SE将用国产屏

据此前爆料,新款iPhone SE的屏幕尺寸将从4.7英寸升级到6.1英寸,采用OLED面板,屏幕上方依然有刘海,与老款iPhone系列一致。

此外,新款iPhone SE将后置单颗摄像头,像素为4800万,配备USB-C接口,预计售价在3000元左右。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