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微信规范“自媒体”内容来源标注 处置19个违规账号

2023-11-17 17:3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1月17日 消息:微信发布《进一步规范“自媒体”内容来源标注的公告》称,根据《关于加强“自媒体”管理的通知》要求,“自媒体”账号在发布涉及国内外时事、公共政策、社会事件等相关信息时,应准确标注信息来源,发布时在显著位置展示。

为进一步规范内容信息来源标注,平台近期重点针对“巴以冲突”等国际热点新闻事件进行内容排查,对于未添加相关来源标注的内容下发站内信提醒,对于未规范标注来源造成公众误解,产生不良影响的行为,从严处置相关违规账号和内容,对19个账号予以禁言、限制营利能力、限制新增“粉丝”关注等处置。

微信,公众号3

为避免因来源不明造成用户误解,加强对不实信息的治理,平台发布了《微信关于规范“自媒体”创作者内容标注的公告》,平台建议各位“自媒体”创作者发布涉及“巴以冲突”等时事热点内容时,主动标注信息来源,同时对于日常高频发布国内外时事、公共政策、社会事件等信息的“自媒体”账号,平台将会通过站内信的形式,提醒创作者准确标注信息来源,后续微信也将持续优化信息来源标识一键勾选能力,为用户带来更优质体验。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