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SpaceX“星舰”发射推迟至周六 具体原因公布

2023-11-17 16:26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当地时间 11 月 16 日,马斯克在 Twitter 发文表示,因需要更换格栅翅片执行器(grid fin actuator),“星舰” 的发射日期推迟至周六(11 月 18 日),原定于 11 月 17 日 21 时发射。

此外,美国联邦航空局(FAA)早些时候发布了 Starship “星舰” 超重型运载火箭第二次轨道飞行尝试的正式批准文件,认定 SpaceX 满足所有安全、环境、政策和财务责任要求。

SpaceX 表示,自四月份首次发射以来,他们已经对该型火箭进行了大量改进。第二次飞行测试将首次推出用于超重型猛禽发动机的热级分离系统和新型电子推力矢量控制(TVC)系统,此外还有底座基础的加固和水冷钢火焰偏转器以及许多其他增强功能。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