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新一代梦想机来了!魅族21未发先火:超前订已突破15万

2023-11-17 11:45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1月17日消息,今日魅族官方宣布,新一代梦想机魅族21超前订已经突破15万。11月30日前多参与超前订,可享36个月超长质保。

此外,魅族还揭晓了一项惊喜:传承魅族经典的魅族21白面板版本将同步首销。

魅族21已于11月15日开启1元超前订优惠权益,用户可通过魅族官方渠道参与活动。

除36个月质保外,魅族还新增了新增180天以换代修服务。1元超前订可享受购买魅族21后的权益还包括以旧换新补贴、星纪魅族AR智能眼镜999元权益包、价值2100元的游戏礼包、魅族21优先发货等福利。

魅族21一元超前订购买截止至2023年11月30日16:59。

据了解,魅族21将以1.74mm的极窄边框设计,挑战全球最窄手机下边框。

魅族表示,自2009年推出国内第一款智能手机魅族M8开始,一直在为魅友打造心目中的梦想机”而不断自我超越。

1.74mm极窄下边框设计的背后,意味着魅族不仅在工艺层面实现了一次革命性的突破,更象征着魅族对极致用户体验的执着追求。

据悉,魅族希望通过这项突破性的设计,向业界展示自身在设计理念上的坚持,为手机行业树立起全新的典范和标准。

新一代梦想机来了!魅族21未发先火:超前订已突破15万

新一代梦想机来了!魅族21未发先火:超前订已突破15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