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小鹏 X9 预售价 38.8 万元起 标配后轮转向

2023-11-17 10:4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月17日 消息:小鹏汽车在2023广州车展上发布了全新的纯电MPV车型X9,该车正式开启预售,价格为38.8万起。小鹏X9预计将于今年12月到店展出,明年1月份开启交付。

在发布会现场,何小鹏表示X9是全球唯一标配后轮转向和双腔空气悬挂的MPV,驾驶感受比SUV还要好。

38. 8 万起 小鹏X9 开售:全球唯一标准后轮转向、空悬MPV

小鹏X9在二排车顶上配备了一个21.5寸英寸的大彩电,同时,小鹏还为其配备了一个触摸遥控器,可以让彩电”在0-75”的范围内任意调节。

38. 8 万起 小鹏X9 开售:全球唯一标准后轮转向、空悬MPV

X9采用223的三排七座布局,分为带有中间过道和不带过道两种版本,给消费者提供了两种选择。

官方数据显示,第三排乘客也拥有1315mm的进出高度,坐在上面不用担心顶头等问题。而且第三排座椅还拥有非常特殊的折叠方式,支持一键电动魔术收纳,支持语音控制,开启后,座椅会自动折叠并隐藏到地板内,如此可与后备箱形成纯平通道,类似的方案有些像克莱斯勒大捷龙,实用性相当强。

动力系统方面,该车提供单电机和双电机两种版本,单电机版搭载235千瓦电机,双电机版为前235千瓦、后135千瓦的电机。其内置84.5kWh与101.5kWh电池组,CLTC纯电续航里程分别为610km、640km与702km。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