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小杨哥回应员工卖演唱会门票:已开除 这价值观肯定不行

2023-11-17 10:45 · 稿源: 快科技

11月17日消息,据国内多家媒体报道,有小杨哥员工在卖小杨臻选演唱会门票,小杨哥回应称,涉事员工已开除,这个价值观肯定不行。

公开报道显示,主播小杨哥将邀请多位明星大咖,在合肥举行一场小杨甄选演唱会”。

在这场演唱会中,汪苏泷将会加盟,提到汪苏泷,大家会想起那首经典歌曲《不分手的恋爱》。

还有一首受欢迎的小甜歌《万有引力》,曲子节奏轻快,歌词简单,勾勒出学生时代美好时光的画面,即使毕业后离开学校多年,一听到这首歌,网友仍然能回想起自己在校园的美好时光。

除了汪苏泷,还有大家熟知的朴树,经典的《平凡之路》到目前还在流行当中,这首歌曲以其深情的歌词和动人的旋律,让人们感受到了朴树独特的音乐魅力。

朴树通过这首歌曲,将自己的心声传递给了无数的听众,让人们在歌声中感受到了生活的温暖和力量。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