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Redmi K70E有望首发天玑8300:新一代神U配1.5K直屏

2023-11-17 07:14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1月17日消息,联发科已经官宣,将于11月21日发布全新的天玑8300处理器。

作为天玑8000系列神U的最新一代产品,定位是次旗舰级别。

值得注意的是,这次首发产品至今没有露面,官方和跑分信息都没泄露任何信息。

根据数码闲聊站等多位爆料者的消息,这颗全新的神U极大概率会是Redmi K70E首发搭载。

该机是K70系列中的入门机型,定位算入门旗舰,配备1.5K OLED直屏,内置5500mAh电池,支持90W快充。

Redmi K70E有望首发天玑8300:新一代神U配1.5K直屏

值得一提的是,虽然天玑8300的定位是次旗舰,但这次性能非常强悍,继承了天玑9300的4 4全大核架构,台积电N4工艺打造,性能超过骁龙8 ,功耗控制也相当出色。

该机讲主打2000元档市场,配置是同级别天花板级别的存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