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款澎湃OS折叠屏!曝小米MIX Flip明年见

2023-11-16 19:42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1月16日消息,博主数码闲聊站暗示,明年上半年小米除了带来直板旗舰14 Ultra之外,还有一款小折叠新品MIX Flip,该机预装澎湃OS,这也是行业内第一款澎湃OS折叠屏。

目前澎湃OS已在小米14系列上应用,该系统进行了全面重构,由Linux和自研Xiaomi Vela融合而成,拥有极佳的异构兼容性和精准强悍的系统资源管理能力,让每一台设备都能发挥最佳性能。

官方介绍,小米澎湃OS底层支持200余个处理器平台,20余种常见文件系统,覆盖数百种设备品类、数千SKU,可依据硬件灵活配置、灵活运行、弹性部署。

除了预装澎湃OS,小米MIX Flip采用了竖向折叠屏方案,有两块屏幕,一块是主屏,另一块嵌入了机身背部。

与此同时,小米MIX Flip还将搭载小米和徕卡合作打造的移动影像系统,从小米12S系列开始,小米高端旗舰全系标配徕卡移动影像。

小米旗舰手机里拥有徕卡经典”和徕卡生动”两种不同风格的成像风格,前者完美复刻了徕卡相机,舍弃了传统手机影像上强行提亮的效果,让该暗的暗下来,且色彩德味”十足。

后者则在保持准确克制的基础上,适度提亮调整画面饱和度,呈现明亮锐利的色调和生动饱满的色彩。

有了徕卡影像加持,小米MIX Flip值得期待。

第一款澎湃OS折叠屏!曝小米MIX Flip明年见

第一款澎湃OS折叠屏!曝小米MIX Flip明年见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