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Monica最新资讯  > 正文

Monica插件官网地址 monica插件在哪里下载

2023-11-16 16:06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Monica 插件是一个基于GPT-4的 AI 助手,可以安装在 Chrome 和 Edge 浏览器上。它可以让你在任意网页上和 GPT-4聊天,问答,写作,翻译,总结,画画等。它也可以增强 Google 和 Newbing 的搜索功能,让你看到 GPT-4的答案。

1.jpg

你可以在 Chrome 商店或者 Edge 商店下载 Monica 插件(点击进入),现在还可以在macOS、windows、iOS、安卓平台下载客户端,因此无论是电脑还是手机上使用也十分方便。Monica 插件是一个让你体验最新的 AI 技术的工具。

Monica 插件的主要功能有:

- 生成文案:你可以选择80多个模板,让 Monica 帮你写文章、广告、博客、简历等,你也可以自定义你的 prompt,让 Monica 更好地为你服务。

- 处理文本:你可以在网页上选中任何文本,让 Monica 为你解释、翻译、改写、总结,或者提出相关的问题和答案。

- 聊天交流:你可以随时随地按 Cmd+M 或 Ctrl+M 唤起 Monica,和她聊天,让她作为你的私人助理,帮你解决各种问题。

- 画画创作:你可以让 Monica 为你画画,只要给她一个主题,她就会用她的想象力为你创作出一幅图画。

- 搜索优化:你可以在 Google 或 Newbing 上搜索任何内容,Monica 会在搜索结果中显示 GPT-4的答案,让你更快更准确地找到你想要的信息。

以上就是Monica插件的官网地址的介绍,你可以访问Aibase产品库了解,各位小伙伴们快去试试吧!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