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ColorOS 14适配计划公布:OPPO Find X6率先升级

2023-11-16 12:00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1月16日消息,在2023 OPPO开发者大会上,OPPO正式公布了ColorOS 14适配计划。

目前OPPO Find N2、OPPO Find N2 Flip、OPPO Find X6 Pro、OPPO Find X6、一加 11、OPPO Reno9 Pro 5G等机型今天就可以升级ColorOS 14正式版系统。

8款机型目前正在公测中,包括OPPOFind N、一加9 Pro、一加9、一加9RT、一加9RT原神限定礼盒、OPPO K10 Pro、OPPO K10x、OPPO A1 Pro等。

14款即将开启公测

11月20日:

OPPO Reno10、OPPO Reno9、OPPO K11、OPPO K10活力版。

11月22日:

OPPO Find X3 Pro、OPPO Find X3 Pro火星探索版、OPPO Find X3 Pro摄影师版、OPPO Find X3、一加9R、一加8T。

12月:

OPPO Find N3、OPPO Find N3 Flip、OPPO A97、OPPO A57。

据悉,这一次ColorOS 14经过了600 细节修改,重点在系统流畅方面、CPU、内存、存储、缓存以及编译器等方面进行优化。

ColorOS 14拥有自研的系统级计算中枢ColorOS超算平台,通过软硬件深度协同,可以实现更加精准的资源调配。

并且解决了内存使用冲突的行业性难题,充分释放硬件潜能,让手机从此前追求单场景极致流畅进化到全场景、全时段流畅运行。

与此同时,ColorOS 14解决了系统难以捕捉到的不规律的幽灵卡顿,通过捕捉到这些卡顿,进行针对性优化调度,使得每一次开启应用都能保证稳定的流畅而不是时快时慢,经过100万次启动响应测试,ColorOS 14使用依旧流畅。

另外,ColorOS 14带来全新交互流体云,它把系统中的多种交互形式进行了整合和归一,再统一分发,比如外卖、打车等服务信息实时呈现,让用户能够更直观地接收到这些信息。

在购物、导航等日常场景中,用户只要点击复制,流体云就会迅速预测用户的行为,智能提供直达链接,点击就可以完成跨应用跳转,多步变一步。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