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任天堂最新资讯  > 正文

任天堂运用AI技术增强Peridot虚拟宠物的真实感

2023-11-16 11:32 · 稿源:站长之家

**划重点:**

1. 🌐 **AI技术介绍:** Pokémon Go开发商Niantic(任天堂)将引入生成式AI技术到其虚拟宠物游戏Peridot中,通过分析真实世界中的物体来确定宠物的反应。

2. 📱 **算法运作:** 游戏更新后,Niantic的算法将使用手机摄像头捕捉的真实物体,并将其转化为语言模型可解析的词汇。

3. 🐾 **个性化反应:** 游戏中的每个宠物(称为Dots)都有其个性概况,类似于Pokémon的不同性格,将被馈送到语言模型中,询问特定个性类型的Dot将如何与周围的物体互动。

站长之家(ChinaZ.com)11月16日 消息:Pokémon Go的开发商任天堂,宣布在其原创增强现实宠物游戏Peridot中引入生成式AI技术,旨在使虚拟宠物更加真实地模拟现实中的行为。

从今天开始的更新中,Niantic的算法将通过手机摄像头捕捉的真实物体,并将其转化为语言模型可解析的词汇,运用Meta's Llama2程序的定制版本。这一技术的核心是通过分析真实世界中的物体,为Peridot中的虚拟宠物(称为Dots)提供更真实和个性化的反应。

image.png

图源备注:图片来自Niantic

每个Dot都将拥有类似于Pokémon不同性格的个性概况,这些信息将被馈送到语言模型中。随后,Peridot将向语言模型询问特定个性类型的Dot如何与其周围的物体互动,以获得在游戏中表现的准确反应。这一过程的结果是,通过AI技术,游戏将更充分地利用以前未使用的动画资源,这些资源在以往的编程中难以找到合适的情境来使用。

Niantic在其新闻稿中表示:“由于新系统利用生成式AI,这些动画现在已成为更多可能反应的一部分。”

Niantic期望通过这项AI技术的运用,使Peridot中的虚拟宠物更加生动。然而,开发商也强调希望在增加真实感的同时,不要让宠物变得过于真实,以免玩家在一天中不得不清理太多猫咪呕吐物。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