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Instagram 推出定制AI贴纸和滤镜 功能强化创作者体验

2023-11-16 11:1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1月16日 消息:Instagram近日推出一系列新功能,进一步优化创作者在平台上的体验。最引人瞩目的就是支持用户利用AI技术为故事和短视频制作定制贴纸的新功能。

QQ截图20231116111357.jpg

图片来源:Instagram

通过Meta自主研发的图像分割AI模型,用户可以选择图片中的任意物体生成贴纸。操作过程与苹果iOS16中推出的图像剪切功能类似,用户可以手动调整剪切范围。制作完成后,定制贴纸可以在发布内容时使用。

此外,Instagram还恢复了照片滤镜功能。新加入的滤镜分为色彩编辑和风格表达两类,满足用户的不同美化需求。

QQ截图20231116111433.jpg

图片来源:Instagram

同时,文本转语音、新字体样式、轮廓效果等创作工具也在迭代升级中。用户在创作草稿和管理流程上也更加便利。针对短视频内容,Instagram新增了“重播”数据指标,让创作者更准确地分析内容传播效果。

据悉,上述功能将在未来几天内推出。Instagram此次产品优化再次聚焦创作者,以丰富的创作工具和数据支持帮助他们提升内容质量和创作效率,从而在短视频和图片社交领域继续保持强劲活力。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