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真我GT5 Pro蓄势待发 徐起:全面超越友商同档机型

2023-11-16 10:00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1月16日消息,据索尼半导体官微消息,真我GT5 Pro首批搭载索尼光喻高端传感器,带来更出色的影像表现。

据悉,真我GT5 Pro使用的索尼光喻传感器型号是LYT808,其影像实力仅次于最强一英寸传感器,在同级别中属于最强主摄。

realme徐起、王伟等多位高管在与网友互动时表示,真我GT5 Pro的实力超越同档位友商机型。

据悉,索尼LYT808传感器拥有5000万像素,1/1.4英寸大底,并且采用了双层晶体管像素技术。

该技术能扩大光电二极管的容量和晶体管的尺寸,让饱和信号量提升为原来的2倍,进光量更大,带来更强的动态范围表现,夜景更清晰、高光不过曝。

另外,真我GT5 Pro首批搭载高通骁龙8 Gen3移动平台,realme王伟称这是行业内最强悍的骁龙8 Gen3旗舰”。

其它参数方面,真我GT5 Pro采用1.5K曲面屏,后置5000万 5000万 800万三摄,电池是5400mAh,支持100W有线闪充和50W无线闪充。

真我GT5 Pro蓄势待发 徐起:全面超越友商同档机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