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何小鹏:将推出多款15万级支持高阶自动驾驶的车型

2023-11-16 10:00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1月16日消息,据国内多家媒体报道,在昨天举行的小鹏第三季度电话会议上,何小鹏对日后的产品规划以及布局等信息进行了透露。

何小鹏表示:旗下全新品牌MONA”的首款车型将在2024年第三季度上市,该品牌的首款车型将定位为紧凑型纯电轿车,其价格将在15万级别。

未来,小鹏汽车还将推出多款15万级别的车型,这些车将支持高阶的辅助驾驶。

此外,何小鹏还提到,目前,小鹏汽车已针对MONA品牌展开了详细的部署,相关的准备工作也正在进行当中。

值得一提的是,即将发布的MONA品牌将会与小鹏汽车分开销售。

此前的报道来看,日前,小鹏收购滴滴智能汽车开发业务资产的首次交割已经发生。

在滴滴的帮助下,将为为MONA”提供包括智能座舱、智驾及共享出行市场等多维度的强有力支撑。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