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腾讯:正在升级自研基础模型腾讯混元 并将其部署到内部产品中

2023-11-16 08:1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1月16日 消息:昨日,腾讯发布了2023年第三季度财报,财报特别提到了 AI 大模型相关业务的发展。

腾讯扩展了广告人工智能模型的参数,提高了定向和归因的准确性,并向广告主提供生成式人工智能工具,使其能够通过文本描述自动生成广告素材,并适配各广告库存生成多尺寸的素材。

同时,腾讯还升级了自研基础模型腾讯混元,并将其部署到内部产品中,同时向外部企业客户开放使用。

腾讯混元大模型

此外,腾讯云通过升级 MaaS 能力,将大模型应用到多个产品中。例如,升级后的腾讯企点智能客服机器人提升了接待对话体验,减少了运营成本;腾讯云智能数智人全面升级,提供更高效、自然、智能的交互体验;TI-OCR 大模型支持多任务,提高了非结构化内容识别和理解能力;腾讯云 AI 绘画服务提供了多种生成风格,实现了创意低门槛落地等。

腾讯云还在各行业推动大模型的落地应用。例如,在文旅领域,腾讯云与某线上旅游 OTA 公司合作,改善了智能客服对话配置中的痛点,提高了任务完成率,降低了对话构建成本。在内容创作领域,腾讯云与阅文集团合作,优化了文学创作领域模型的部署和加速。在政务领域,腾讯云助力某税务部门打造专属政务大模型,提高了智能客服知识边界、问题拦截率和覆盖率。

腾讯表示,腾讯云将继续推动行业大模型标准制定,并加速大模型在各行业的应用落地,为数字化转型提供支持。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