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麒麟990最新资讯  > 正文

麒麟990老旗舰重生!荣耀30、荣耀V30等8款设备喜提HarmonyOS 4

2023-11-15 20:15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1月15日消息,根据HarmonyOS官方最新公布,华为、荣耀共8款老设备已经推送HarmonyOS 4正式版系统。分别是荣耀30、荣耀V30、荣耀30 Pro、荣耀V30 PRO、荣耀30 Pro 、荣耀Play4 Pro。

HarmonyOS,华为,鸿蒙

华为则是两款路由器设备:华为路由AX3、华为路由AX3 Pro。

升级方式:

手机:打开设置系统和更新软件更新,检查更新

路由器:通过手机或平板打开【华为智慧生活】APP路由器设备升级管理检查更新

值得一提的是,荣耀30/V30系列是2019年-2020年发布的旗舰机型,当年被誉为一代神机,用现在的话来说,也算是价格屠夫”。

荣耀30 Pro、荣耀V30、荣耀V30 Pro均搭载了麒麟990 5G处理器,当时性能和性价比都是同级别非常出众的产品,尤其是荣耀V30当时上市价只要3299元起。

同时,4000万像素超感光镜头 16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 800万像素长焦镜头的三摄模组也表现出众,主摄为索尼IMX6000,支持双OIS光学防抖。

荣耀V30 Pro甚至凭借于此,拿下了DXOMARK拍照的122分,截至2020年1月17日位列DXOMARK手机后置摄像头总榜第二位。

根据华为官方公布的数据,这批机型升级到HarmonyOS 4后,系统流畅性能提升20%,续航时间延长半小时,焕发新生。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