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小米最新资讯  > 正文

小米汽车终于来了!雷军称3年要卖90万辆迈入行业阵营

2023-11-15 20:23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1月16日消息,小米不愧是流量大户,首款新车刚亮相工信部,直接登上了多方平台的话题热搜。

小米

据已知信息,这款车将要在2024年上市,起售价或低于30万,目前已经在小米工厂开始试生产。

按照规划,小米汽车工厂分两期建设,其中一期占地面积约72万平方米,年产能为15万辆,2023年6月竣工;二期计划于2024年动工,2025年完工。

雷军本人对小米汽车抱有非常大的期待,有业内人士透露,雷军给小米汽车设定的2024年销售目标是10万辆,此后三年累计交付90万辆,并进入行业第一阵营。

3年90万辆,也就是说年均30万辆,这样的压力确实不小。

有意思的是,余承东此前也曾放出豪言称问界要在1年内卖出30万辆,而后的情况大家有目共睹,他本人也不得不承认根本达不成这个目标,第一年做到10-20万辆就已经是奇迹。

如今小米第一款车型终于公布,你觉得小米有可能达成雷军的规划吗?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