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OPPO最新资讯  > 正文

OPPO Reno11系列无尘生产车间,这防尘标准你难以想象!

2023-11-15 20:28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OPPO Reno11系列预热开启:朱一龙代言,百级防尘标准车间封装

近日,OPPO官方正式开启了新机OPPO Reno11系列的预热。官方表示,新机将会在11月23日正式发布,并且邀请了朱一龙作为新机代言人。同时,官方还公布了新机的外观图片。

刘波微博发文介绍了有关OPPO在Reno11系列上为了呈现精致外观所做出的努力。他表示,在定义Reno11系列的时候,OPPO就希望把最好的工业设计带给用户。但这个目标也给他们带来了极大的挑战,其中防尘就是一大难关。为了防止灰尘的侵入对手机美感的破坏,OPPO不断提升标准并进行反复验证,最终在Reno11系列上启用了百级防尘标准车间进行封装。

据了解,同级别的封装车间此前也曾出现在了OPPO Find N3的生产过程中。而除了OPPO外,另一款热门新机华为Mate60系列也采用了同级别的封装工艺。考虑到OPPO Find N3和华为Mate60系列的售价,OPPO能够在Reno11系列上采用这一制造工艺,可以说是下了血本了。而这么做的目的,自然是为了确保产品设计完美呈现在用户的手中。

OPPO Reno11系列无尘生产车间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