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微信:朋友圈广告支持包段式限时推广投放模式

2023-11-15 17:3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1月15日 消息:微信广告宣布,朋友圈广告支持包段式限时推广投放模式,即 CPT 模式,旨在帮助广告主在大事件营销中快速获得大规模曝光,提升品牌可见度。在 CPT 投放模式下,广告主可以购买某一时段的朋友圈广告流量,最大化获取指定时段内的曝光量。

CPT 投放模式具有以下优势:

1. 首刷曝光,优先展示:包段时间内的 CPT 广告将优先播放,第一时间向用户展示品牌信息,扩大人群触达,高品牌曝光效果。

2. 早锁量,抢占先机:广告主可以提前40天锁定广告流量,以便更好地安排投放节点,掌握推广节奏。

微信截图_20231115173709.png

CPT 投放模式适用于朋友圈广告中的 “视频号推广 - 直播” 和 “品牌活动推广” 目标。对于新车、新机、美奢新品发布会等品牌大事件,CPT 投放模式能够快速提升品牌曝光度,增加品牌可见度。

在 “视频号推广 - 直播” 中,CPT 投放模式可以实时展示视频号直播内容,将品牌信息直接传递给用户。同时,CPT 投放模式还支持实时直播的全幅广告上新 “品牌墙纸” 能力,为品牌提供更多形象曝光机会,吸引用户停留观看。

对于有大事件营销需求的汽车、3C、美奢等品牌,“品牌活动推广” 结合 CPT 投放模式能够帮助品牌快速吸引用户关注,留下深刻品牌印象。

朋友圈广告一直在不断升级产品能力,为品牌提供更多曝光机会。随着视频号直播推广的增长,朋友圈广告将继续为品牌直播推广带来更多增长机遇,实现曝光和转化的双丰收。

需要使用 CPT 投放模式的广告主可以联系运营经或微信广告手申请使用资格。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