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小米手表S3首发澎湃OS非常缺货!雷军:正在催单

2023-11-15 14:15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1月15日消息,前不久,小米全新一代智能手表S3正式发布,售价799元起。

今日,小米公司CEO雷军微博发文称,我看很多小米同事都换了这款手表,目前也非常缺货,正在催单。

据了解,小米手表S3首发搭载小米澎湃OS系统,这是一款人车家全生态操作系统,它既能用于手机,也能用于汽车、智能穿戴、智能家居等。

小米手表S3首发澎湃OS非常缺货!雷军:正在催单

手表采用1.43英寸AMOLED炫彩大屏,拥有60Hz刷新率、326PPI、600nits全屏亮度及256级自动亮度。

另外,小米手表S3还行业首创了百变表圈”设计,表圈的颜色、样式可以随意拆卸更换,并会自动感应触发专属定制表盘,一块表实现无数种风格搭配。

值得一提的是,小米手表S3eSIM版搭载紫光展锐W117芯片,用户可以在不连接手机的情况下,独立使用eSIM网络。

比如直接通过手表接听电话、发送短信以及使用独立第三方应用,无需担心错过重要的来电。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