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苹果 “翻车” 网友喊退钱 最后两小时又降价300元

2023-11-15 11:42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昨天,不少网友投诉称苹果官方旗舰店在双11活动最后两小时再次降价iPhone15,降幅达200-300元,让他们感到被背叛。今天,有关苹果“翻车”事件的退款呼声冲上了百度热搜。

苹果,iPhone 15 Pro,iPhone 15 Pro Max,智能手机

图源备注:图片由AI生成,图片授权服务商Midjourney

据媒体报道,不少受到价格背刺的消费者纷纷要求苹果进行补差价。网上曝光的苹果旗舰店客服回应称,虽然存在优惠券的现象,但那是由平台发放的,并不是店里产品实际给到的优惠,因此不支持保价,无法补差价。

业内人士指出,本次大促“翻车”很可能是苹果自己的失误,而更关键的是,苹果新机的吸引力正在减弱,因此在营销策略上不得不改变策略。

这一新闻引发了热议。有网友表示,“看来苹果真的不成了”,“苹果的时代过去了”,甚至有人说“9000多元的手机,还不如买华为呢”。这则新闻也在网上引发了其他热搜话题,包括对其他手机品牌的讨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