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Grok最新资讯  > 正文

由马斯克 Grok AI 启发的 GROK 代币市值蒸发近 1 亿美元

2023-11-15 10:2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 月 15 日消息:在过去 24 小时内,受到疑似与多个失败项目关联的开发者影响,由 X 启发的 AI 代币 GROK 的市值近乎蒸发了 1 亿美元

Grok、马斯克、xAI

尽管 GROK 与埃隆·马斯克旗下的 X 公司开发的聊天机器人服务 Grok AI 有所启发,但两者并无直接联系。

GROK 的价格在部署后的九天内飙升了约 13,000%,一度超越了最近流行的 Pepecoin(PEPE)和 HarryPotterObamaSonic10Inu(BITCOIN),周一市值达到 1.5 亿美元。

在达到市值高点后,GROK 的繁荣似乎在当地周一晚些时候遭遇挫折。著名区块链调查员 @ZachXBT 将 GROK 代币的部署者与之前发布但未能获得成功的项目的钱包联系起来。@ZachXBT 在 X 上发布的截图显示,该部署者此前曾发行 ANDY 代币,并在通讯应用 Telegram 上多次更改用户名。

尽管 GROK 的价格随后急剧下跌,社区成员迅速否认 @ZachXBT 的发现,认为这是对项目的不当攻击,并鼓励人们继续购买更多代币。与此同时,开发者将他们价值超过 170 万美元的所有代币供应销毁,以增加社区成员的信心。

尽管线上情绪仍然不稳定,但 GROK 社区依然坚持前行。对于一些信徒来说,GROK 可能是「下一个 Shiba Inu」,其在 2020 至 2022 年间从默默无闻到 350 亿美元市值的惊人崛起。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