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OPPO Reno11官宣将于11月23日发布

2023-11-15 09:5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1月15日 消息:OPPO正式宣布了新机OPPO Reno11系列的发布,这款手机将由演员朱一龙代言,并推出全新的“月光宝石”配色。这款新机将于11月23日14点正式亮相。

OPPO Reno11系列的摄像头Deco延续了上一代的设计语言,被官方称为“视界之窗”。该机型的镜头模组采用长椭圆设计,三颗镜头采用非对称排列,具有较高的辨识度。

001RJIkpgy1hjuu68s6fxj60u01jukjl02.jpg

据爆料,OPPO Reno11标准版将搭载天玑8200芯片,而Pro版将采用骁龙8芯片,并配备1.5K曲屏组合。全系将会配备IMX7092X直立长焦摄像头。此外,OPPO Reno11系列还将搭载OPPO自研的超光影影像系统,这是Reno系列首款超光影影像手机。

值得一提的是,OPPO Reno11系列将首发ColorOS14,新版系统将在2023OPPO开发者大会上正式公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