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Redmi K70蓄势待发!卢伟冰回顾旗舰K20:还有钉子户用吗

2023-11-15 09:45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1月15日消息,11月已经过半,但Redmi年度旗舰K70系列仍未官宣发布会时间,很多着急换机的网友也一直催促官方尽快公布。

在Redmi K70系列发布前夕,小米集团合伙人、总裁,国际部总裁,Redmi品牌总经理卢伟冰今日微博发文,回顾了Redmi K20。

卢伟冰询问大家,是否还记得第一款K系列旗舰K20,还有没有钉子户在用?

有网友表示:我还在用,就等k70了,搞快点啊”用了4年,就等着K70了”。

Redmi K70蓄势待发!卢伟冰回顾首款旗舰K20:还有钉子户用吗

据了解,2019年5月,Redmi首款性能旗舰 Redmi K20系列发布,K20Pro的Slogan是:真旗舰,敢K.O.”。

发布会上,卢伟冰表示,真旗舰,敢K.O.首先要OK自己,把自己逼到极致,才能做出真旗舰。

卢伟冰今日再次回顾K20,或在暗示K70系列同样是一款真旗舰,K.O.自己”。

据悉,Redmi K70系列至少会有3款机型,分别未Redmi K70、Redmi K70Pro和Redmi K70E。

其中,K70搭载高通第二代骁龙8,K70Pro升级为高通第三代骁龙8,K70E处理器目前还是未知。

官方表示,Redmi K70系列将在本月发布,号称挑战同平台最强性能。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