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林清轩1700元香水降价后重新上架 价格降为1498元

2023-11-15 09:28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近日,有消息称林清轩售价高达1702元的“沉迷山茶花”香水已经重新上架,前不久有网友发现这款香水上架时曾吐槽山茶花香型的国产高价香水里,前中后调竟然不包含任何山茶花成分。然而,南都记者11月14日在天猫的“林清轩官方旗舰店”中发现,目前这款香水已经重新上架,价格降为1498元,并且标记为“小黑盒新品”。

香水 美妆 (3)

图源备注:图片由AI生成,图片授权服务商Midjourney

商品页面显示,该香水规格为75ml,前中后调的成分包括香柠檬、苦橙叶、橙花、玫瑰等,的确未见山茶花成分。对于重新上架一事,南都记者询问客服得到对方的回复是“之前可能是库存不足下架的”。目前,该款香水已售数量为3,在“问大家”一栏,有消费者提问“真的有人买吗?”同时,店内还推出了另一款名为“阳光与海盐”的水声花香调香水,75ml价格为749元,天猫旗舰店的销量为1。

林清轩此次推出的高价香水引人热议更多是因为其本身作为美妆护肤品牌,突然涉足了公司此前从未尝试过的香水线,并且价格还直追国际大牌香水。从林清轩的微博内容来看,这款山茶花的香水最早于今年9月底开始宣传,另一款“阳光与海盐”的香水则是在8月底就开始宣传,但截至目前线上的销售数量仅为个位数。

中国香氛市场有望在2028年突破539亿元,而国产香水在高端线上一直处于相对空白的领域。观夏和闻献等品牌在高端香水领域有所突破,但相比之下,林清轩涉足香水市场的举动引起更多关注。在过去的几年里,国货美妆品牌涉足香水市场的案例较少,而此次林清轩的尝试引发了市场关注。

与此同时,国际品牌中,自带美妆护肤线的品牌如阿玛尼、娇兰、雅诗兰黛将旗下的香水线作为第二增长曲线的重要源动力。这也解释了为何国货美妆品牌出身的林清轩会“突然”涉足香水线。在此之前,国货美妆完美日记曾推出过“浮光系列”香水,美妆集团伽蓝曾推出首个香水品牌ASSASSINA莎辛那,但如今回看品牌声量都几乎落入了在市场上“查无此人”的状态。

综合而言,随着中国香氛市场的蓬勃发展,国货品牌开始积极涉足高端香水市场,林清轩的尝试成为行业内的热议话题。这也反映出中国品牌在香水领域的崛起以及市场占有率提升的势头。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