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英雄联盟》S13总决赛开幕式确定:拳头全新虚拟组合、韩国女团NewJeans亮相

2023-11-15 08:45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1月15日消息,今日,英雄联盟”官微宣布,2023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开幕式将于北京时间11月19日16:00(本周日)举办。

官方表示,拳头游戏全新虚拟组合HEARTSTEEL(心之钢)将首次亮相,登台表演该组合的首支单曲《妄想》。

另外,韩国女团NewJeans也将在开幕式首次演唱本届S赛主题曲《登神》。

《英雄联盟》S13总决赛开幕式确定:拳头全新虚拟组合、韩国女团NewJeans亮相

据了解,《登神》为拳头游戏首席作曲家Sebastian Najand和Alex Seaver of Mako。

曾共同创作《传奇永不熄》(Legends Never Die)、《登峰造极境》(RISE)、《觉醒》(Awaken)和《双城之战》多首经典音乐。

根据赛程安排,11月19日将进行2023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的决赛,由中国LPL战队WBG迎战韩国LCK战队T1。

究竟是WBG一路逆袭誓翻越最后高山夺冠,还是T1第四冠重执权柄,值得期待。

据悉,T1战队在S赛BO5(五局三胜制)的比赛中与LPL队伍交手保持全胜纪录,从未失败过,对WBG来说,现在只有全力以赴冲击冠军,打破T1对LPL不败魔咒。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