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百度百家号上线「电商工具箱新人引导」功能 带货发文可领百+优惠券

2023-11-15 08:3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1月15日 消息:百度百家号宣布「电商工具箱新人引导」功能上线,面向近一年未带货作者,首次带货发文、首次动销可获得百+优惠券奖励。

此次功能的查看方式和相关激励如下:

1.查看方式

您可以通过百家号-【变现工具】-【电商工具箱】中查看电商工具箱新人带货引导。

2.相关定义

  • 新手作者定义:22年9月7日-23年10月8日未进行带货发文的作者;

  • 首次发文定义:22年9月7日-23年10月8日未进行带货发文的作者,在10月8日后首次发布任意类型带货文章;

  • 首次动销定义:22年9月7日-23年10月8日未产生有效动销的作者,在10月8日后首次发布任意类型带货文章并产生有效动销。

百家号表示,对于首次发文的作者,会奖励20元百+优惠券;对于首次动销的作者,会奖励20元百+优惠券(首次发文和首次动销优惠券奖励可叠加)。创作者可以登陆百家号后台-【资产】-【百+】-【优惠券】中查看并使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