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小米13等5款机型提前推送澎湃OS开发版!米粉体验直呼丝滑流畅

2023-11-15 06:57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1月15日消息,日前,小米宣布原定于11月中下旬发布小米澎湃OS开发版的5款机型,已提前完成开发测试工作。

目前,小米13 Ultra、小米13 Pro、小米13、Redmi K60 Pro、Redmi K60 5款机型已陆续推送澎湃开发版。

小米公司CEO雷军也在微博转发了这一消息。

小米13等5款机型提前推送澎湃OS开发版!米粉体验直呼丝滑流畅

有手持小米13、小米13 Pro的用户升级后在雷军微博评论区留言,称雷总,开发组加鸡腿!丝滑流畅”已经更新,非常好用!”收到更新了,很丝滑”等等。

小米13等5款机型提前推送澎湃OS开发版!米粉体验直呼丝滑流畅

据了解,原定于11月中下旬发布小米澎湃OS开发版的小米MIX Fold 3、小米MIX Fold 2目前进展正常,将按原定计划进行推送。

官方表示,开发版是提供给少数资深极客精神用户的测试版本,用于问题反馈和测试,稳定性不可预估。

官方也提醒用户,升级前开发版前,请务必备份好重要数据。

据悉,小米澎湃OS对底层进行重构,超低功耗渲染框架,提升续航能力并提供更流畅的动画效果。

通过SOC一体化调频,串联整机硬件资源,更快响应算力需求变化,丢帧更少更流畅。

另外,小米澎湃OS还带来了全新动效语言、全新天气设计、全局焦点通知体系、自研多重渲染技术、重构多任务窗口管理等。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