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iPhone 16系列工程机已打样:全系标配高刷 Pro升级四摄

2023-11-15 06:58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1月15日消息,iPhone手机的开发周期相较其他厂商长很多,虽然目前iPhone 15系列刚刚上市没多久,但iPhone 16系列已经开始打样工程机了。

根据最新爆料,目前的工程机显示,iPhone 16系列依然是四款新机,分别为iPhone 16、iPhone 16 Plus、iPhone 16 Pro以及iPhone 16 Pro Max。

这次最大的亮点是全系标配高刷屏,这是苹果历史上第一次

不过,是否支持LTPO智能刷新率调节还不确定,按照苹果的刀法”,很可能会在这方面做出区分,甚至不排除iPhone 16标准版仅支持90Hz高刷的可能。

另外,工程机还有四摄方案的版本,影像能力会大幅提升,尤其是3D视频的拍摄能力。

iPhone 16系列工程机已打样:全系标配高刷 Pro升级四摄

当然了,不出意外四摄还会是iPhone 16 Pro,甚至是Pro Max的独享功能。

性能方面,iPhone 16 Pro系列将升级为A18 Pro芯片,而iPhone 16标准版将搭载A17芯片,采用N3E工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