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打爆不平”红魔9 Pro纯平设计机身无凸起 仅8.9mm

2023-11-14 20:45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11月4日,红魔官方宣布将于11月23日14:00举办新品发布会,正式推出全新一代游戏手机——红魔9 Pro。此次的新品在设计上有着显著的突破,是近几年来首次在旗舰机型中实现纯平背壳设计,后置摄像模组完全无凸起现象。官方宣传语为“打爆不平!”。

然而,很多人担心这可能是通过加厚机身实现的噱头。不过官方最新公布的数据显示,红魔9 Pro背部依旧保持纯平状态,并未凸出,机身厚度仅8.9mm与此前的红魔8S Pro一致。

不仅如此,新款手机还采用了屏下前摄的设计,在保证屏幕完整的同时实现了全面屏效果。可以说红魔9 Pro是目前市场上最极致的手机之一,外观设计极似当年MIX追求的终极形态。

至于性能方面,则无需过多担心。红魔9 Pro首批搭载了第三代骁龙8芯片,并且还是少有的主动散热机型之一。搭配高性能输出和内置散热风扇,其表现无疑将成为安卓阵营中的最强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