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荣耀100系列全球代言人正式官宣:杨洋

2023-11-14 16:30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1月14日消息,今天,荣耀官方宣布杨洋成为其荣耀100系列全球代言人

这已经不是杨洋第一次为荣耀产品代言,荣耀100系列的前代产品荣耀90的代言人也是杨洋,前不久发布的荣耀VPurse代言人也是杨洋。

荣耀还在今天官宣了荣耀100系列的发布时间,将于11月23日正式发布,Slogan为美,满分上镜”。

此次即将发布的荣耀100系列共有荣耀100、荣耀100 Pro两款新机,目前均已上架电商平台并开启预约

从官方发布的图可以看出,标准版的后置模组为半圆双摄,Pro版本则采用了不规则的类椭圆布局,辨识度直接拉满。

根据此前的爆料信息,荣耀100标准版正面将采用居中单挖孔直屏设计, Pro版则是正面为居中药丸挖孔曲面屏,采用灵动岛”设计。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