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GPTs应用商店最新资讯  > 正文

GPTs应用商店官方地址入口 GPTs软件下载安装使用教程

2023-11-14 15:59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一年前,OpenAI发布了ChatGPT,现在他们又在上周的开发者大会上告诉世人类似的消息,任何人都可以创建定制化的自然语言聊天机器人,并通过在线商店提供,而无需编码。OpenAI将这些专业的AI聊天机器人称为"GPTs",而不再称之为应用程序。

GPTs,OpenAI,人工智能,AI,ChatGPT Plus

点击前往GPTs应用商店

"GPTs是ChatGPT的定制版本,用于特定目的。"OpenAI首席执行官SamAltman在OpenAIDevDay大会上说道。在演示中,他请该技术构建了一个基于他自己上传的演讲视频的初创企业咨询应用程序。"最终,您将拥有个性化的GPTs,它们可以与其他许多GPTs进行交互。通过将不同的服务组合在一起,您将能够完成非常复杂的任务。"

GPTS应用商店官方地址入口

为了访问GPTs应用商店,请参照以下步骤:

1.官方地址:

-目前GPTs应用商店的具体网址尚未在官方说明中明确提及。预计商店将在本月晚些时候上线。

-用户可访问OpenAI的主网站或官方公告页面,获取最新的链接信息。

2.商店特色:

-一旦上线,GPTs商店将展示由社区建设者创建并经过验证的各种GPTs。

-商店将允许用户搜索、下载和使用这些自定义GPTs。

3.保持关注:

-关注OpenAI的官方社交媒体账号或定期查看官网,以获得有关GPTs应用商店的最新信息。

点击前往GPTs应用商店

GPTs软件下载安装使用教程

创建和使用GPTs:

1.创建GPTs:

-访问chat.openai.com/create开始创建自定义GPT。

-按照指示,添加特定的指令和知识,定义GPT的功能,如网络搜索、生成图像或数据分析。

2.下载和安装:

-目前,GPTs看起来更像是基于网页的工具,而非需要下载和安装的软件。

-一旦你创建了自己的GPT,可能只需通过Web界面或集成API来使用。

3.使用教程:

-OpenAI可能会提供详细的用户指南和教程,以帮助用户更好地理解和使用GPTs。

-教程可能包括如何定义自定义行为,连接到API,以及如何有效地利用GPTs来完成特定任务。

请注意,这些信息基于目前OpenAI提供的资料。对于GPTs应用商店的具体操作和收入机制,建议持续关注OpenAI的最新公告和更新。

点击前往AiBase产品库应用商店

以上就是GPTstore应用商店的介绍全部内容,希望可以帮助各位!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