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朱一龙代言!OPPO Reno11系列官宣

2023-11-14 15:30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1月14日消息,据OPPO官微消息,OPPO即将推出Reno11系列新品,明天正式公布新品发布时间,由演员朱一龙代言。

OPPO Reno11系列包含Reno11和Reno11Pro两款,没有超大杯,新品首次采用OPPO自研的超光影影像系统。

OPPO的超光影影像系统包括:超光影全主摄系统、超光影图像引擎,以及超光影ProXDR显示。

其中超光影全主摄系统可为用户提供日常创作的多焦段设置;超光影图像引擎突破了传统计算摄影的困境,利用更先进的算法,达到更自然的影调色彩表现。

超光影ProXDR显示则借助光子矩阵技术实现最高8倍的明暗动态范围提升,更大程度还原自然影调与光影层次,为用户带来更好的照片观看方式。

核心配置上,OPPO Reno11Pro采用1.5K中置挖孔曲面屏,支持120Hz刷新率以及2160Hz高频PWM调光,搭载高通骁龙8。

配备LPDDR5X内存和UFS3.1闪存,后置主摄是索尼IMX890,同时配备IMX355超广角和IMX709长焦,电池是4700毫安时,支持80W有线闪充。

朱一龙代言!OPPO Reno11系列官宣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