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AI证件照最新资讯  > 正文

AI证件照“AI学院卡”在社交媒体走红 千禧复古风狠狠拿捏这届网友

2023-11-14 13:5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1月14日 消息:最近,一款名为“AI学院卡”的AI证件照在社交媒体上悄悄走红。这是由韩国潮流眼镜品牌Gentle Monster为了最新系列主题“Gentle High School”打造的AI生图玩法。用户可以进入Gentle Monster官网,点击“领取AI学员卡”,自拍一张露眉照,即可生成一张“亚味十足”的高中生证件照。

image.png

在小红书平台上,话题#gentle monster总浏览量达1.2亿,其中最热的一篇作品是小红书博主“小羊后踢脚”在11月10日发布的一则图文笔记。借助“AI学院卡”活动,该博主抢先做了一组千禧复古Y2K风格的证件照并附上相关教程,吸引了众多网友打卡、在评论区晒同款。评论区晒出来的照片大多都很养眼,更有网友因为效果太惊艳直呼“爱上了自己的性转”。

image.png

然而,由于网友蜂拥而上,Gentle Monster官网服务器直接崩溃,许多人在评论区反映官网出现Bug,自己卡在了领取“AI学院卡”的页面。

根据博主给出的完整版教程,用户需要首先去Gentle Monster的官网生成“AI学院卡”,再通过一款名叫“Remo复古相机”的应用加上一层低像素梦核滤镜。千禧赛博风造型,搭配低像素梦核复古滤镜,赢得了网友的青睐。

另一位小红书博主将Gentle Monster生成的AI证件照,套上应用“醒图”的“大逃杀模版”,让人一秒入戏2000年上映的日本恐怖电影《大逃杀》。从妙鸭“最美证件照”、EPIK美式复古“年鉴”照,到如今Gentle Monster千禧复古Y2K证件照的走红,可见C端用户对AI写真有着乐此不疲的需求。只要生成效果不拉跨,形式足够有趣,也许都能在社交媒体上引起一波不小的病毒式传播。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