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vivo黄韬:X100系列“太缺货了”,预售同比上代X90系列增长740%

2023-11-14 13:00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vivo X100 系列手机正式发布后,受到了广大用户的热烈关注。根据产品副总裁黄韬的最新消息,vivo X100 / Pro 系列首销数据同比增长了 740%,他表示“太缺货了”。值得一提的是,小米 14 系列表现也相当出色,雷军曾表示其销量已经超过了 100 万台,然而仍然存在严重的缺货问题。

对于这两款旗舰机型之间的对比和讨论,在昨天的产品发布文章中引起了广泛热议。用户们纷纷给出了自己的评价和建议。@盐汽水 和 @幻码君 的评论得到了最多支持,并且他们的观点令人深思。

总之,在当今科技日新月异的时代里,手机市场竞争日益激烈。只有不断创新、提升产品质量和服务水平才能赢得消费者的青睐。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