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3999元起 iQOO 12系列爆卖:开售3分钟超前代首销全天销量

2023-11-14 12:00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1月14日消息,今日上午10:00, iQOO12系列在全渠道开售,售价3999元起。

根据iQOO手机官微公布的战报显示, 开售3分钟,iQOO12系列就已超过iQOO11系列首销全天销量。

据了解,iQOO12全系搭载高通第三代骁龙8旗舰芯片,同时采用自研电竞芯片Q1,可实现超帧、超分并发。

在双芯加持下,iQOO12系列在《原神》2K画质下都能高帧率运行,并且半小时流畅不掉帧。

基于自研电竞芯片Q1,iQOO12还能超越游戏内原生最高帧率,通过游戏插帧可提升至90或120帧,减少画面拖影、卡顿感,最高可带来144高帧率模式。

据悉,iQOO12系列共有标准版和Pro版两款机型,两款机型最大差别在屏幕上。

其中,标准版采用直边直屏设计,正面是一块6.78英寸1.5K OLED柔性屏,支持2160Hz高频PWM调光、144Hz高刷。

iQOO12Pro则采用6.78英寸2K曲面屏,全局亮度1600nit,支持1440Hz PWM调光,通过SGS低蓝光认证,支持LTPO智能刷新率调节。

3999元起 iQOO 12系列爆卖:开售3分钟超前代首销全天销量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