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母婴店双十一因设置错误变0元购 商家:损失800多万 恳请买家退款

2023-11-14 11:00 · 稿源: 快科技

11月14日消息,每年双11电商节,对大大小小的商家来说都是极为重要的日子,在双11活动期间,店铺销量可能会翻倍增加。

然而,也有商家因为设置错误,导致自己店铺成了0元购”损失巨大。

日前,一母婴用品网店Minitutu发布公告,称因双十一优惠劵设置错误,原本50多元产品变成0元下单,瞬间被抢15万多单,损失800多万元。

商家表示,店铺无法承担损失只能关店,恳请下单的所有买家发起退款。

截稿前,Minitutu店铺已将所有产品下架,目前仅挂出关店公告。

据媒体报道,Minitutu对此回应称,因店铺运营设置错误变0元购,店铺无力发货被消费者投诉,店铺保证金被扣完只能关店,现在有很多人退款了,平台客服有跟顾客们沟通。

母婴店双十一因设置错误变0元购 商家:损失800多万 恳请买家退款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