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通义千问最新资讯  > 正文

通义千问官方App在哪下载 通义千问2.0有哪些升级

2023-11-14 10:39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通义千问已经发布了2.0版本,2.0版本在性能上取得巨大飞跃,相比4月发布的1.0版本,通义千问2.0在复杂指令理解、文学创作、通用数学、知识记忆、幻觉抵御等能力上均有显著提升,以下我们来看下通义千问2.0版本升级的功能。

1.jpg

通义千问2.0(点击进入官网下载)在各方面的能力都有了巨大的进步,相比于今年4月推出的1.0版本,通义千问2.0在复杂命令处理、文艺创作、通用数学、知识储存、幻觉防御等方面都有了显著的提高。

通义千问2.0在指令执行、工具运用、精细化创作等方面进行了技术优化,能够更好地适应下游应用场景的需求。通义大模型官网新增了多模态和插件功能,支持图片输入、文档解析等细分任务。 同时,基于通义大模型训练的8大行业模型也一同上线,它们分别是通义灵码-智能编码助手、通义智文-AI阅读助手、通义听悟-工作学习AI助手、通义星尘-个性化角色创作平台、通义点金-智能投研助手、通义晓蜜-智能客服、通义仁心-个人专属健康助手、通义法睿-AI法律顾问。

8大行业模型针对当前最热门的多个垂直场景,使用领域数据进行专业训练。用户可以在官网直接体验模型功能,开发者可以通过网页嵌入、API/SDK调用等方式,将模型能力集成到自己的大模型应用和服务中。 截至10月,阿里云已与60多个行业头部伙伴进行深度合作,推动通义千问在办公、文旅、电力、政务、医保、交通、制造、金融、软件开发等领域的落地。

如果你想了解更多关于通义千问的信息,你也可以前往Aibase产品库了解,各位小伙伴们快去试试吧!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