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摩根大通最新资讯  > 正文

摩根大通正在与监管机构讨论其生成式人工智能项目

2023-11-14 09:2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 月 14 日消息:据彭博新闻报道,摩根大通正在与美国监管机构合作,准备推出其首个人工智能AI)项目。该公司首席信息官 Lori Beer 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该国最大的银行希望确保在试图领先竞争对手推出人工智能(AI)产品时,适当的控制措施到位

钱 融资

图源备注:图片由AI生成,图片授权服务商Midjourney

Beer 说:「这关乎帮助监管机构理解我们如何构建生成型 AI 模型、如何控制它们、新的风险向量是什么。这不仅是我们需要考虑的,也是他们应该思考的。」她补充说,早期的参与至关重要。「随着我们的学习,我们分享这些经验。」

据彭博报道,自去年 ChatGPT 问世以来,许多银行一直在招聘 AI 专家,并测试生成型 AI 应用,但摩根大通的行动速度快于大多数贷款机构

Beer 告诉媒体,她的银行正在测试可以为该行监控的每家公司生成收益摘要的 AI 应用程序。它还在开发一个帮助台,提供解决客户问题的精确步骤,而不是相关文章的链接。

彭博还指出,摩根大通首席执行官 Jamie Dimon 在他的年度股东信中称 AI「非凡且开创性」,并表示它可以融入银行运营的「每一个过程」

除了摩根大通的世界之外, Dimon 预测 AI 将带来 3.5 天的工作制,并有助于医疗保健领域的进步,可能会延长寿命并降低诸如癌症等疾病的风险

另一家银行巨头花旗集团据报道看到其员工为公司内部的生成型 AI 提出了 350 种可能的应用。例如,花旗集团的风险和合规团队已经使用生成型 AI 分析和评估联邦监管机构发布的新资本规则的影响。

PYMNTS 在今年早些时候的报告《AI 和银行业的新黎明:从对话到转化》中研究了 AI 在银行业的应用。

该报告称:「今天的银行 AI 聊天机器人已不仅限于简单的问候和信息获取,它们正在成为明天的金融顾问。」

例如,消费者金融保护局(CFPB)设想了一个未来,在这个未来中,聊天机器人不仅促成交易,还帮助用户做出金融决策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