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曝新款iPad Pro明年见!OLED屏成本是iPhone屏的三倍

2023-11-14 08:10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1月14日消息,据媒体报道,苹果第一款采用OLED屏的iPad Pro将于明年发布。

据悉,iPad Pro OLED版将有11英寸和12.9英寸两种尺寸,由三星和LG Display两家供应商供货,苹果明年目标是生产1000万块OLED面板。

其中60%由LG Display提供,剩下的由三星提供,而且三星只负责生产11英寸OLED面板,LG Display则负责12.9和11英寸两种尺寸面板。

值得注意的是,LG Display将于明年2月份开始量产OLED面板,工厂地址是在韩国京畿道坡州市。

这块OLED面板成本很高,是iPhone OLED屏的三倍,这意味着iPad Pro价格可能会上涨。

目前iPad Pro使用的是mini LED屏幕,这种屏幕材质需要背光模组,相比之下,OLED具有自发光特性,省去了背光模组。

另外,OLED在色彩、响应速度、可视角度等方面也有着巨大优势。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