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6nm工艺加持!vivo X100首发自研V3芯片

2023-11-13 21:10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vivo X100搭载天玑9300芯片与自研V3影像芯片,发布会上揭晓的诸多黑科技引发关注

北京-2023年6月9日,备受瞩目的vivo X100终于揭开了神秘面纱。在水立方举行的盛大发布会上,vivo官方首先公布了这款旗舰手机的强大芯片规格。vivo X100不仅首发了天玑9300芯片,还深度参与了联发科的芯片定义,展示了其在芯片研发领域的强大实力。

此次vivo X100所搭载的天玑9300芯片,采用了先进的6nm工艺,并具备了与上一代相比提升30%的能效比。同时,vivo自研的V3影像芯片也被集成在这款手机上,这颗芯片采用了多并发ISP架构与第二代FIT互联系统,使得手机的影像处理能力大大提升。

值得一提的是,通过手机SoC的连通,V3影像处理耗时相较于上一代缩短了20%,这意味着用户在进行影像处理时将获得更流畅的操作体验。同时,V3芯片还实现了在安卓阵营首发4K电影人像视频的功能,让用户可以享受到电影级别的视频体验。

此外,vivo X100还带来了一个重磅功能-AIGC算法。这种算法使得vivo能够探索高品质虚拟内容创作在人像拍摄场景的应用。通过这种技术,用户可以在拍摄照片时快速实现生成式人像风格,且虚拟与实景结合更为自然和谐。这种技术无疑将为摄影爱好者带来全新的体验。

总的来说,vivo X100凭借其强大的芯片规格、卓越的影像处理能力以及创新的AIGC算法,无疑将成为今年手机市场的黑马。无论是对于摄影爱好者还是普通消费者来说,vivo X100都将是一款值得期待的新旗舰。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