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小米雷军在线嘲讽iPhone:极窄的四等边屏幕很好看!

2023-11-13 21:10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近日,小米创办人、董事长兼CEO以及金山软件董事长、天使投资人雷军在其网络平台上与iPhone进行了对比。雷军拿出了最近非常热销的小米14标准版机型,并将其和iPhone 15、iPhone 15 Pro两款机型的边框进行比较。从图片中可以看出,无论是在边框宽度还是屏占比方面,小米14都比iPhone 15更具优势。

据数据显示,小米14标准版机型的下边框厚度仅为1.71mm,而上左右三边框的厚度则为1.61mm。相比之下,iPhone 15为四边等宽,边框厚度均为2.25mm;而iPhone 15 Pro虽然在工艺方面更出色,但其边框厚度仍然不如小米14。此外,由于灵动岛设计的影响,两款iPhone 15系列机型在前置摄像头位置还占据了大量的屏幕空间。与之相比的是,小米14采用中置打孔设计,在屏占比方面明显优于前者。

值得注意的是,在过去的一周内,小米14系列手机取得了令人瞩目的销量成绩。据权威市场调研机构的数据统计显示,自10月31日至11月10日期间,小米14系列手机在全渠道总销量高达144.74万台。这一成绩不仅创造了小米高端旗舰手机的销售记录,而且使得小米在中国手机市场成为销量第一品牌。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