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联发科5G Soc!天玑9300由vivo和联发科联合定义

2023-11-13 21:13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1月13日消息,在vivo X100系列发布会上,vivo正式带来了全新的蓝科技”vivo蓝晶芯片技术栈。

vivo黄韬介绍,vivo X100系列搭载的联发科天玑9300由vivo和MTK联合定义,双方共同探索天玑9300全大核CPU架构,联合研发能力完整覆盖了8大功能赛道。

这颗芯片采用台积电4nm工艺制程,是联发科最强悍的手机芯片。

CPU包括4个Cortex-X4超大核和4个CortexA720大核,超大核最高主频达3.25GHz,大核主频为2.0GHz,CPU峰值性能提升达40%,同性能功耗可节省33%。

黄韬表示,vivo不生产Soc,而是和厂商联合定义Soc。

与此同时,vivo蓝晶芯片技术栈还包含了vivo自研影像芯片V3,SoC vivo自研影像芯片V3的双芯互联,逐步实现真正的底层软硬一体化设计,构建蓝晶芯片技术栈,带给用户更好的性能体验。

联发科最强5G Soc!天玑9300由vivo和联发科联合定义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